本部特色

 

進修部係以招收在職或欲就職人員之正規教育與回流教育,利用夜間或假日上課,提供許多在職者有再回流教育之機會。

進修部配合政府推動終身教育之目標,並顧及社會人力需求與產業升級之需要,為在職者提供更高層次之進修管道,進修部之學生來自各行各業,在其工作領域上皆具有相當之實務經驗,

再回到學校進修可使實務與理論相互配合,讓同學在自己工作領域上得到更深層的認識與進步,同學將因學習到新穎寬廣的專業知識,而能開創出一番嶄新的局面。

 

 

 

 

特色

配合教育部政策、辦理聯招工作 本校接辦91、92、93、94及95連續五年,台北區四技進修部及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工作,從發售簡章、報名作業、整表工作、成績核算、寄發成績及現場登記分發在全校行政資源通力合作下,均圓滿完成任務,深獲教育部及各界好評。
建立聯合導師制度以協助同學各項生活事務 進修部建立聯合導師制度,老師除班會時與同學溝通外,並不定時與同學交流,同學若有生活上之問題需老師協助,導師均會全力幫忙,當導師有事不在則由各系科組成之聯合導師群給予協助,由操行不及格退學人數很少之情況可知成效相當良好。每學期配合日間部統一舉辦導師輔導知能研習,以充實老師之班級經營理念。
全面e化學生與老師所需之資料可上網下載 進修部全面e化,特將學生與老師所需之資料,如進度表及學生成績申請表等均上網供下載,讓老師與學生方便使用避免來回辦公室浪費時間。並建立網路選課制度,且學生以可利用網路查詢成績及缺曠課資料。

 

瀏覽數